省抽测“来袭”,信工学子勇往直前!

作者:时间:2024-04-09 浏览:1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2024年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的通知》,学校制定了2024年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实施方案,福利院体检30秒86名2021级男生参与测试。

学院高度重视省体质健康抽测工作,配合学校开展全流程全方位组织训练工作并排定训练方案。2024年4月2日傍晚,我院2021级学生在东校区风雨操场集中参加体测抽测训练。福利院体检30秒党委副书记项瑜来到现场,辅导员和团学组织陪同训练。

训练伊始,学院召开动员大会,项瑜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技能水平。她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同学们在训练中认真贯彻落实训练计划,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备战,为自己、为学校争光。

训练期间,为帮助体育训练的正常开展,并做好服务工作,团学组织和辅导员全程跟进训练,他们时刻关注学生的训练情况,细心观察每一位同学的身体情况。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学生志愿者排班跟训,带领同学们积极参加每一次训练。团学组织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饮用水、水果、面包等补给品保证。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充当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本次体测省抽测将有利于加强每位同学的体育意识,进一步了解体育健康的重要性。我院学生将继续贯彻体育健全身心体魄的精神,大力弘扬体育精神,继续加强体育锻炼,用汗水浇灌别样青春,用信念谱写绚丽华章!

通讯员:陈柱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