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院体检30秒赴北京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和人才招引

作者:时间:2024-04-07 浏览:10

41日至2日,福利院体检30秒党委书记陈利华、副院长楼俊钢一行赴北京商汤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高德地图开展人工智能专业、长三角(湖州)智慧交通研究院建设调研和高端人才招引,长三角(湖州)智慧交通研究院副院长、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吴茂念陪同。

41日上午,调研组参观了北京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与商汤科技智慧城市京津区域总经理张楠、商汤科技智慧城市教育行业总监马乐、商汤科技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总监杨洋座谈交流。双方就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人工智能师资培训、人工智能专业实践实习、人工智能竞赛、人工智能赋能基础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开展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见。



41日下午,调研组来到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参观了时空数据管理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与高级工程师潘远明、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工作组常务副主任刘斌就科研项目申报、高层次人才合作及学生培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42日上午,调研组来到中国信通院,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数字安全研究部主任蒋阿芳就数据要素与数据安全、数据应用场景、数字经济和信息安全行业高端人才引培等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42日下午,调研组参观了高德地图总部,与高德地图交通管理解决方案部技术专家史辉、高德地图交通管理解决方案部副总经理王红军座谈交流。双方就交通大数据、交通评诊治、AI实景三维能力体系和智能交通落地应用、人工智能专业智慧交通方向实习实践等开展了深入探讨。




通讯员:吴茂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