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院体检30秒开展本研团学组织负责人年度工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4-03-25 浏览:10

为推进福利院体检30秒本研团学组织一体化建设,全面总结本、硕团学组织上学期工作成果,加强双方沟通和交流。近日,福利院体检30秒开展了本研团学组织负责人年度工作交流会。

本研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分别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特色活动等内容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吸取有益经验,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会上,主席团成员从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一是对前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二是反思工作的不足之处与遇到的困难,三是制定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与目标。此外,研会还组织了“心愿条”活动,回顾了加入研会的原因和完成情况。

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各中心提出工作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中心定期开展例会并进行工作规划部署,在过往工作基础上总结经验,提升服务同学的工作水平和能力。

据悉,福利院体检30秒将继续加强本研团学组织沟通交流,为后续学院各项团学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齐珂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