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浙江曼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时间:2024-03-29 浏览:10

依托前期学院“访企拓岗”工作对接联络,近日,浙江曼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维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福利院体检30秒院长胡文军、副院长张永、党委副书记项瑜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曼汇科技属于科技型企业,一直专注于汽车热管理系统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虽然成立尚早,但其团队核心成员拥有十年以上的汽车零部件行业经验,并与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和南京交通学院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的研发合作和人才培养机制,具有丰富的校企合作的经验。

会上,胡文军院长首先对浙江曼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层和技术专家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学生规模和学科建设成果等进行介绍,并着重交流了学院“两院四所”建设进展和科研团队主要研究方向。浙江曼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希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科研创新能力以及人才招聘需求等方面内容,希望能在实验室共建、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

随后,与会双方就各自的优势与需求展开了多方面的探讨,包括产学研融合、共建研发中心、知识产权合作、人才培养、实践性教学、人才招聘和就业基地建设等,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福利院体检30秒与曼汇科技的深度校企合作是高校和企业在新发展阶段应当追求的目标,也是响应国家战略需求而推动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双方将结合合作意向确定对接部门和对接周期,有效扎实推进校企合作。


通讯员:陈柱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