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谱新篇丨数智农业研究院党支部正式成立

作者:时间:2024-03-22 浏览:14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强院和“四个融合”行动,321日下午,学院召开数智农业研究院党支部成立大会。福利院体检30秒党委书记陈利华,数智农业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利华宣读党委关于成立数智农业研究院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任命文件,并向大会介绍了党支部成立的背景与基本情况。

周成就如何开展支部工作作表态发言,数智农业研究院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坚定不移推动标准化和规范化党支部建设。

陈利华对数智农业研究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有效构筑坚强战斗新堡垒。尽快转换角色,规范开展党支部建设,凝聚研究所师生力量,为推进研究所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勇于创新,积极打造支部建设新范式。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加强学习,大胆创新,为“两院四所”科研体制下加强教师和研究生党建工作探索新方法、新路径。三是高标定位,着力建设事业发展新引擎。以“双创”培育创建工作为牵引,以研究院为依托载体,推动实施党建与科研创新核心业务相融合,力争在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

 

                                                             通讯员:邢佳佳


打印: